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小说 - 植梦者TXT全集下载

植梦者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植梦者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year米拉
小说分类:恐怖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451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植梦者TXT下载简介

一个梦境,两种人生。植梦者在梦境入口等候着你。一切,终究是梦还是理想?
这是一个老旧的废弃仓库。周围似有若无的荡过一缕缕混合着工业酒精的灰尘滋味。余琛努力的瞪大眼睛,却因周围真实太过昏暗而显得白费。他不记得本人是怎样离开这里的,以至连之前曾做过什么也忘得一尘不染,好像在下一秒睁开眼时便离开了这个鬼中央。虽然无法看清四周的环境,但脑子里却像有人刻意操控的呈现了一行字:y大预备撤除的医学系仓库。除此之外,再无其它信息。
余琛是y大二年级的先生,本来按说他那烂泥湖不上墙的成果是连专科都不会录取的,但因他那w城房地产大亨的父亲的缘由余琛这才得以在y大混的风水四起。
除了本人的呼吸声和踩在满是杂物的水泥地上声响外,仓库里静得有些渗人,连素日自诩天不怕地不怕的余琛这会也觉得脊梁骨上寒寒的。
真是见鬼!他暗暗骂了一句,这破仓库怎样这么大,走了这么半天也没找见大门,而手机又碰巧没带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