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小说 - 寻宝档案之擎天棒槌TXT全集下载

寻宝档案之擎天棒槌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寻宝档案之擎天棒槌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佛心凡动
小说分类:恐怖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427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寻宝档案之擎天棒槌TXT下载简介

传说在西南长白山的深山之中,也就是满清的龙脉所在之地。有一个宏大的人参,它有真人般大小,长者人身上一切的器官。而且听说可以幻化人形,呼风唤雨,甚至发挥圆光幻术。它就是“擎天棒槌”而且它还有一大堆的子子孙孙。可是想见到它,并不容易,一个开人参行的老板洪奎和一个祖传的风水之术的张铁嘴,还有一个背负着灭门之仇的放山人的儿子二憨,三团体走进了西南的深山老林。踏上了寻觅擎天棒槌的路。
引子
西南长白山原始深林中,矮小的树把阳光遮住。
只要几丝阳光可以穿透密密的树冠,仿佛一道道光针,扎向空中。
空中是厚厚的不知多少年的落叶,踩在下面,仿佛是软软的棉花。
一个俊朗魁梧的年老人走在最后面,不时地对前面的人叫着:“都小心点,小心这里的烟泡,要是掉下去,可就费事了。”
所谓的“烟泡”就是落叶在地上构成的大洞,下面又是落叶,假如人一旦陷出来,就仿佛掉进了沼泽,很难弄出来。
跟在那个年老人前面的是一个个子不高的更年老的人,对后面的人说道:“努尔哈赤,我看我们播种的不少了,可以回去了吧。
再往者老林子外面走,我有点担忧阿!”
努尔哈赤哈哈大笑:“你这个胆怯鬼,最好的景色都在悬崖上,最值钱的山货,都在深山里。
这个道理你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