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小说 - 女鬼在我身TXT全集下载

女鬼在我身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女鬼在我身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韦一同
小说分类:恐怖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059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女鬼在我身TXT下载简介

人生没有偶尔,一切的巧合都是命中注定。趣*
我叫徐天童,如今是一名重案刑警,已经是一名普通巡警,再往前,是一名天真烂漫的小青年。
很多人羡慕公务员,可假如让我再选择一次,我宁愿不要这铁饭碗,哪怕去工地搬砖都行,好歹活得复杂轻松,不必像如今这样,成天与尸体打交道,本人也随时有能够成为一具冰冷的尸体,以至,面比照尸体更可怕的存在。
我如今枪历来不离身,不论能否有用,至多让我心安。
事情要从我入警那一年说起,招警考试,我口试第一、面试第一,无法身高只要1米68,与国度规则的1米7的警察身高差了2厘米。为了让我顺利经过体检,父母带我去市人民医院做牵引手术,正是这一次行程,让我遇上了改动我命运的人,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那天在医院,我爸在挂号,我妈拉着一个小护士不停地问牵引手术方面的事情,我去厕所撒尿,完预先正预备往外走,听见有人喊了句“小伙子。”我先是愣了一下,又觉得在这里不能够会有人看法我,于是持续往外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