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凡人修仙传TXT全集下载

凡人修仙传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凡人修仙传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忘语
小说分类:玄幻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4587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凡人修仙传TXT下载简介

一个普通山村小子,偶尔下进入到外地江湖小门派,成了一名记名弟子。他以这样身份,如何在门派中立足,如何以平凡的资质进入到修仙者的行列,从而笑傲三界之中!修仙者依照境界划分,分为下境界、中境界以及上境界三大阶段。书中所讲的下境界包括了炼气、筑基、结丹、元婴、化神等五层,这些对有成仙潜质的人来说是小菜一碟。中境界有炼虚、合体、大乘三层,这层境界中通常会出现很多的奇人异事,也是故事最多的境界之一。男女主人公通常会遇到很多波折和灵异事情,而在不时修炼的进程中单方也从最后的互相排挤到最初惺惺相惜。到了上境界其实只剩下渡劫这一层关口了,修仙者普通都会修仙成功,飞升仙界与天地同寿。
修仙的进程极为不易,不只需求克制本身的种种缺陷,同时还要承受朋友和天地的考验,经过重重“跋涉”才干得道。可以到达最顶级的人真的可谓是“人中之龙”。修仙者必需有“灵根”,否成仙之道将会变得遥遥无期,而“灵根”分为金、木、水、火、土等五行属性,只要灵根完全的人才有能够修道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