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天才魔音师TXT全集下载

天才魔音师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天才魔音师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紫漠蝶
小说分类:玄幻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764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天才魔音师TXT下载简介

女主悲观弱小,重情又腹黑。人生信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必百倍千倍还之。
  ◆
  凤璃音,与相依为命的母亲生活在社会的最底层,受尽百般欺侮。
  一朝身死,来自异世的凤璃音的灵魂以此重生。本想着替代原主好好活下去。惋惜,他人却不愿给她生路。母亲不测身死,小大年纪的她改投母亲的家族--凤族。却不曾想,命运却在此转变。
  凤族——陈旧神兽凤凰的守护家族,千年前独一一个呈现过魔音师的家族。
  何为魔音师,嘿嘿,就是用音乐发挥魔法的暗黑魔法师咯!
  人说魔法师身体羸弱,可她本体为神兽凤凰,身体强悍哪个敢拼?
  人说魔法师也不是那么稀有啊!她感知五系的元素,全系的魔法师哪个能比?
  人们还说魔音师不是传说吗?恩恩,她就是那个传说,并且还是五系的魔音师,不服的下去。
  更更重要的是,她还有一只黑猫作魔兽。黑猫啊,谁有?  
  ◆
  某女摸着本人的嘴,瞪大了眼睛……他人的魔兽都是矮小威猛的,为什么到了她这里就成了一只看似什么都不会的黑猫呢??而且……好像她还被这只黑猫吻了……天理啊……
  ……
  ◆
  “我是你爹。”男人看着站在对面一脸冷漠的少女,眉头紧皱。“我命令你放了他们。”
  男子挑眉:“爹?那是什么?我只要娘没有爹。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百倍还之。这只是开端,你带给我和我冤家的损伤,我会一点一点的讨回来。”
  ……
  ◆
  魔兽纵横的大森林,险象环生的风沙大漠,波涛暗涌的海底大世界,神器绚丽的地底溶洞,不一样的魔域,这是奇特的世界。让我们,一同走过。
  
  此文的主题,并不止是爱情,还有感人的友谊,励志生长永不保持的心。美男多多,结局一对一~
  文风轻松但不小白,有背叛有仇恨但不黑暗,有生死大爱但没有虐,有单打独斗但更多的是组队打怪。请喜欢小白、喜欢暗黑、喜欢虐文的饶道儿!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