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末世神犬TXT全集下载

末世神犬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末世神犬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乘火车的人
小说分类:玄幻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740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末世神犬TXT下载简介

大丈夫当生逢乱世,一展凌云志。可是,末世来临,却变成了一条狗,你当如何?看一个被理想折磨得近乎自大的女子的另类崛起崛起……
注释 第一章 这个扫尾很普通
这样的扫尾,你一定在哪里看过,但是故事相对是不一样的。托尔斯泰的曾祖父说:一切的小说扫尾都是一样的,但是内容却各有各的精彩。
暮色降下,城市,喧嚣、繁华,绚丽的霓虹一盏盏点亮。这样的中央,这样的时代你看不到歇息、疲惫,有的只是完不了的竞争以及纵容似的狂欢。城市,充溢了警戒,却也历来不曾对人设防。
巴士的车门翻开,一股人流从外面倾注上去。这些在霓虹下越发惨白的面孔,满是疲惫有趣。大时代下有数蝼蚁的写照:加不完的班,升不了的职,涨不了的薪水。这样没完没完了的日子让他们厌倦却又挣脱不能,早年的雄心锐志也消磨殆尽。
李让耷拉着脑袋,任一个个乘客从身边挤过,在车门打开的最初一刹那下了车。他又加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