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末尸神迹TXT全集下载

末尸神迹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末尸神迹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业独枫
小说分类:武侠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6255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末尸神迹TXT下载简介

  不幸遭遇末世,他拼尽全力活了上去,哪想到由于活上去的进程中随手救了越来越多的人,让他的人生从此风生水起,美人相伴,手握江山!
  只是他宁愿回到末世前的安定生活中,不愿阅历这末世的严酷与伤痛。
  于是他在愿望与理想中奋力前行,不时选择,扮演着一个无比奇葩的救世主。
  1.末日-扞卫我们的家园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来临当前,2012年12月22日的拂晓永远不会到来!——《玛雅预言》
  天空中,三月悬空,双月相冲,千古难见。
  真正的月亮照旧如小萝莉笑弯的大眼睛,温顺凝视着这看了千万年的同伴——地球。
  正要冲撞到一同的双月是两组彗星,自半年行进入太阳系,却在地球外邂逅。
  流星迷和天象迷们不信,反而以为明天是人生中最有意义的一天。
  宏大的双月自天空中爆开,化为漫天碎琼,刹那光华遍及夜空,让一切星斗失色。
  彗星碎片自外太空而来,坠往地球,化为最美的流星,密集如雨,亮如烈火。
  一切人,无论是不是流星迷,都开端喝彩,兴奋,为如此天地异象沉浸,沉醉。
  激烈的流星烈焰燃烧着整个地球的大气层,让地球的夜色好像血幕,让更多人悚然惊觉起某个谣言。
  2012年12月22日.
  因人类败坏蜕化,这一天神将来临灾难灭绝人类。灾难中会有神呈现,重塑人的品性品德,让这个世界成为神话般的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