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遥远时空中]狐理狐图TXT全集下载

[遥远时空中]狐理狐图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遥远时空中]狐理狐图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川西坝子
小说分类:武侠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467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遥远时空中]狐理狐图TXT下载简介

  阴阳师安倍泰明和九尾天狐裴红景的聊斋奇谈录。
  一只狐狸和一位阴阳师的「奸」「情」破事!
  本文男女配角:安倍泰明&裴红景
  第一章
  裴红景是一只……
  咳咳咳,规范的官方说法,裴红景是一只九尾天狐。
  属性是母的,母的狐狸精。
  但是用公的母的这组描述词又委实太不雅观了。   狐狸精也太不恰当了,人家裴红景是狐仙的后代,不需求修行就能以人身示现。   裴红景人家是正儿八经的风流美少女一枚,身段婀娜纤巧,描述标志,姿势风流。   一双眼尾上挑的凤眼里眸光流转,看人的时分,总是水汪汪的含笑。凡是第一眼看到她的人,都会想起一个成语:粉黛含春。若她在启齿说话,那么随之而来就是另一个成语:楚楚动人。   狐狸精天生就是妩媚的。   裴红景纵使能化成人身,但是那种来自骨子里的媚态,总会在一举一动之间,让她的举止风流潇洒之时又自带一股妖娆魅惑。   往年正好是裴红景年满虚岁一百一十八岁的年限。   狐仙修行都有天劫,尤其是天生格式高的仙狐后代,那天劫的雷劫更是可想而知。   九九八十一道紫色天雷的雷劫,光是想一想就浑身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