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回到清朝做霸主TXT全集下载

回到清朝做霸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回到清朝做霸主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蓦物
小说分类:历史小说
小说状态:全本全文
小说格式:TXT小说
小说大小:565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回到清朝做霸主TXT下载简介

李宁宇,一名普通的中校军官,在重生晚清之后,便决定要用自己的双手,改变一切!讨论群:254623145,钓鱼岛是中国的!!!
  用绝对武力去争霸世界,坐拥性格各异的绝世美人,更要用经济掌控未来!
  一艘艘,铁甲战舰,在世界的各海洋上驰骋,让他国军舰望风而逃。
  一辆辆,洪流战甲,奔跑在各大洲的陆地上,因为它们将要征服世界。
  一架架,战机翅膀,在蔚蓝的天空只有我独自翱翔!
  改变!结束!这个腐朽不堪时代,让中华民族的光芒照耀全世界。
  人生是一片偌大的森林,猎取才是生命的价值,在猎遍了世界每一个角落之前,李宁宇不知道什么是悲哀?什么是恐惧?他只会因欢乐而哭泣,但绝不会为痛苦而呻吟。
然而李宁宇在重新点燃一根香烟后,总结道:“德军首先出兵中立国卢森堡,在取得卢森堡的铁路网以后,就立即对比利时不宣而战,主要是是因为比利时的实力较弱,整个国家只有几万陆军,所以在成功攻占比利时全境以后,就开始驱逐在比利时境内的英法联军,然后德军就分兵五路,直接攻向法国北部,最后在凡尔登举行首次大战役,战后英法联军失守,德军步步紧逼巴黎!”。
  
  李宁宇的战况总结,无论是彭德还是黑狼都一点反驳的余地都没有,因为无论是从战术和战略,李宁宇水平都要高过他们很多,所以在黑狼的使眼色下,彭德继续翻看文件念道:“在欧洲时间9月3日晚,克卢克率领的德军第一集团军抵达马恩河地区,他所追赶的英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