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天可汗(西风紧)TXT全集下载

天可汗(西风紧)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天可汗(西风紧)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西风紧
小说分类:历史小说
小说状态:全本下载
小说格式:TXT小说
小说大小:5332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天可汗(西风紧)TXT下载简介

一个现代人的灵魂穿越到了唐朝,融入了太平公主的长子薛崇训身上。他悲剧地发现:按照历史的发展,一年多以后他们一家子就会被李隆基杀掉。李隆基成了他注定的死敌,主角该何去何从,为了生存,他有资格成为逆天牛人李隆基的对手吗?盛唐诗篇,又该如何演绎……
《天可汗》TXT全本全集下载预览:
河北防线的工事已经动工;苏晋主持的新科举将在四年秋季正式开始,他现在正在组建各道学政。薛崇训执着想办的两件大事目前进展顺利。
及至八月,忍受不住营州骑兵长期袭扰的东北各族部落纷纷遣使到长安要议和,吐蕃逻些城无力发动第二次战役也遣使欲修复关系。突厥、回纥、渤海汗国希望能与晋王朝长期和平,上书欲尊称晋朝天子为天可汗、太平公主为天仙真君。很多国家派人到长安来混吃混喝,薛崇训没管他们自己几乎不露面,倒是太平公主很高兴这样的局面,在麟德殿大摆国宴隆重招待各邦使臣。
此时晋朝周边的威胁已基本扫除,边境安宁,国内也逐渐稳定,他已经找不到什么大事来干了。西面的阿拉伯帝国距离太远,要向西扩张意义不大,就算打赢了也肯定会脱离中央朝廷的控制,而中原一直信奉的是大一统政权;他也想过灭了东海岛国,但他们自己过得已经够苦哈哈的了,薛崇训了解的情况是饭都吃不饱生不如死,而且真要瞎折腾渡海征服也不是那么容易,虚耗国力无利可图的事从朝廷到庶民没人赞同,只会觉得皇帝脑子进水:东海国把晋朝当天国一样崇拜,哭着喊着要奉晋朝为宗主国、想年年进贡长安,派遣过来的使者见了皇帝比见了老子还亲。这样的国家薛崇训想派兵讨伐连个借口都找不到,更没法向天下人解释。而“王化”西南部山区及东北各州的过程是很缓慢的,急也急不来,占领营州为据点就是这项长期过程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