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好看的军事小说下载

我是雇佣兵

我是雇佣兵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长空剑翼

小说简介:

一名优秀的中国王牌特种部队少尉,在一次境外的秘密行动中,因擅自行动,被上级除名。退役后,远走美国。凭借出色的军事素质,被联邦神秘组织收编,成为一名冷血的雇佣兵,执行最危险最绝密的任务,原始狂野的非洲;冰天雪地的西伯利亚;炮火连天的中东,毒品枪支泛滥的南美……到处活跃着他的身影,面对形形色色凶残的恐怖份子,毒品大亨,军阀政客;……请看他如何叱诧风云。
  整天在拥挤喧嚣的都市生活里的人们,心灵和身体一定很疲惫,就让我的小说,带领你去冒险,在原始神秘的丛林;古老的部落;变异的史前怪兽;处处暗藏杀机的沙漠,河流,荒岛,冰川中,让心灵感受那一份久违的激情。
我屁股后面跟着安迪,伊凡等一群死党,其中尼尔森和安迪这两个家伙,一个鼻青脸肿,一个一瘸一拐,都哭丧着脸。这两个没良心的东西,还以为我早死在刚果恶劣的丛林中了,老早就对我佣兵老大的位子虎视眈眈,好不盼来这个好机会,因此迫不及待的争夺佣兵之霸,我历经艰险好不容易捡条命回来,看到肯定不爽了,三拳两脚将这两狗日的打个鬼哭狼嚎。
今日这破旧的酒吧客人似乎特别多,可怜的几张玻璃餐桌早就被人捷足先登。哥几个是是特意过来为正我“接风洗尘”的,准备来个酩酊大醉,不醉不归。我们这些整天在刀尖上混日子的,就图个今朝有酒今朝醉,就得拼命享受生活。


[我是雇佣兵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155次 | TXT大小:110KB | 小说状态:全本全集

反恐大队

反恐大队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二嘎子

小说简介:

一支视死如归的神秘部队
  一群生死相托的袍泽兄弟
  以血肉之躯,肩负保家卫国的重任
  以满腔赤诚,凝注铁血军魂!
  刀头舔血,给了易阳蝮蛇的代号
  并肩作战,让易阳深谙军人真谛。
  不惧死亡,不畏艰难,选择军旅,此生无悔!
清脆,甜美而响亮的声音让在场的每个人不自觉的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临湖居打手见到风衣女子十分貌美,咧嘴一笑,其中一个看起来尖嘴猴腮的年轻人,操着破锣般的嗓音尖叫着:“吆喝,妹子是你让哥哥住手吗?”
现场的其他打手见此,纷纷大笑,好像听到很好笑的笑话一般。其实也难怪他们有此表现,作为临湖居看场子的打手,他们的任务就是维护临湖居的尊严和制度,只要有人肆意挑衅临湖居的权威,他们就会用武力让对方留下深刻的记忆。在这种情况下,不要说是一个女子阻止打架,就算是警察看到现场的这种境况也不敢去管。
最主要的原因是在边界地区官匪勾结现象比较严重,当地流传一句童谣就能够充分的说明一件事情。


[反恐大队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523次 | TXT大小:304KB |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铁骑漫卷狼烟

铁骑漫卷狼烟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周有权

小说简介:

俗话说,山东出响马,东北出胡子。在东北松嫩平原的拉林河畔,有一支土匪出身的抗日队伍,他们杀鬼子绝不停手,除汉奸毫不留情,金戈铁马,漫卷狼烟,同仇敌忾,勇往直前。故事情节环环相扣,人物形象栩栩如生,构思精巧,文笔精炼,感人肺腑,动人心弦。纵览此书,有词为证:马踏江湖险境,枪击日寇兵营。杀富济贫抽宝剑,除暴安良斩不平。潇潇风雨声。漫卷狼烟烽火,尽烧碉堡围城。血染战旗天地动,气贯长虹日月惊。殷殷黑土情……


[铁骑漫卷狼烟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239次 | TXT大小:84KB | 小说状态:全本全集

老兵

老兵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殇卿猫

小说简介:

我问,退伍兵不是有安置费么,做点小生意也是不错。他小心的用纸巾擦拭着自己的嘴角,孩子要上学,学费又贵,安置费也就那么点,当年也是可以转业的,但是他没有关系,只能回家,后来老婆又病了,那点安置费早就花光了。当初当兵的时候就没有多少文化,退伍之后也没有什么机会。没文化只能搬砖头了。他是这么说的。不过他孩子学习很好,能耐让他省不少心,自己在外面搬砖头也能多搬几块,多挣点钱,让孩子上所好大学。
  我突然的就冒出一句,你没有和国家在争取一点其他的款项么。他就那么的看着我,然后站起身,仔仔细细的整理一遍自己的衣服,说了一句:我是一个手脚齐全的退伍兵。
一夜无话。
第二天,毛向日就早早的穿戴整齐,坐到客厅,听着张三说昨天的情况。
“三爷,昨天我们一共收礼金接近五万银元,没收回来的五十几万,这些人都写了条子了,我们随时可以去收取。”
“这些人的地址你清楚么?”
“放心吧三爷,我们特派队员就是干这些事儿的。别说他们住哪儿了,就是他啥时候拉屎撒尿,我们都记录的清清楚楚。”
“这就好,嘿嘿,到时候钱收上来,给兄弟们好好的改善一下生活。”毛向日豪气大发,老话说的好,有钱胆气壮。


[老兵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072次 | TXT大小:140KB |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时刻准备着

时刻准备着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龙剑飞5.00K

小说简介:

一个本应该甜蜜过这个月的军人,在意外中却落得伤心不已!是什么原因让他如此伤心?他埋藏在心里的往事一点一滴流淌出来,你是否会觉得触目惊心?是否会看得泪入雨下?
  那些军徽,那些迷彩脸,那些照片,埋藏着怎样的心酸?那个美丽的女兵,那堆日记,拼凑出他不愿提及的往事,你是否愿意为他分担那份伤痛?
  茫茫人海中再次遇到你,他掉入了一个回忆的深渊,梦的碎片连接完整,然而现实的战争又把他强制拉回来,他在心痛的现在能否再次站在你面前,告诉你他没有回忆完的往事?
  多点鲜花和收藏吧,新手不容易啊~
宣誓过后我们就分发下连!
我被分到一个绿化组,我就带着自己的装备报道!九五自动步枪、一盒子弹、一个行军包里面有不同的迷彩服、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
几个老兵用异样的眼神看着我,我心里实在觉得不舒服!而且我也奇怪,这特种大队怎么还有绿化组?这个特种大队的树木这么多需要绿化么?
我就在这个班级搞所谓的绿化了!
第二天早上,天刚刚蒙蒙亮我就起床了,结果一个老兵都没有起来。我被老鸟休整的累,再加上住几天的院就变懒了,继续睡觉!
然后中午自己搞伙食,过了就是打牌、娱乐,哪有搞什么绿化!我就问老兵,他的回答我实在觉得惊讶:我们已经有几个月没有干过正事了都是娱乐!


[时刻准备着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49次 | TXT大小:100KB |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抗战之铁血佣兵

抗战之铁血佣兵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锋利的柴刀

小说简介:

本是整日在枪林弹雨中讨生活的国际佣兵,因为一次任务的失利,意外回到了1938的中国。组建佣兵部队在风雨飘摇的乱世苦苦拼杀,竟只为了过上富家翁的生活。


[抗战之铁血佣兵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808次 | TXT大小:169KB | 小说状态:全本全集

铁骑狼烟之烽火篇

铁骑狼烟之烽火篇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周有权

小说简介:

俗话说,山东出响马,东北出胡子。在东北松嫩平原的拉林河畔,有一支土匪出身的抗日队伍,他们杀鬼子绝不停手,除汉奸毫不留情,金戈铁马,漫卷狼烟,同仇敌忾,勇往直前。故事情节环环相扣,人物形象栩栩如生,构思精巧,文笔精炼,感人肺腑,动人心弦。纵览此书,有词为证:马踏江湖险境,枪击日寇兵营。杀富济贫抽宝剑,除暴安良斩不平。潇潇风雨声。漫卷狼烟烽火,尽烧碉堡围城。血染战旗天地动,气贯长虹日月惊。殷殷黑土情……


[铁骑狼烟之烽火篇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81次 | TXT大小:122KB |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抗战雄心

抗战雄心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烈阳化海

小说简介:

一个灵魂穿越到抗战时期的现代特种狙击手!在抗日战场上率领部队,与日寇展开殊死血战!一场场血战,从一二八第一次淞沪抗战到远征缅甸;从正面战场到敌后游击战,每一处都展现出中华民族过人的智慧和凝聚力!消灭日寇,扬我国威,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抗战雄心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598次 | TXT大小:419KB |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醉卧沙场

醉卧沙场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牧童

小说简介:

这是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历朝历代的热血男儿都有一个从军报国的青春梦想,有兴趣有耐心想了解真实的军营,想走近真实军人的朋友跟着我一起回忆那段军旅生活吧,尽管咱也很难做到完全的真实,很多地方也得扯上一扯虚个构侃个大山什么的也得来个高于生活,但我会尽量的还原真实,完整的奉献真诚,虚构而不瞎编。来吧,朋友,与我共同回到那段铁血的岁月吧,用句部队的老话:弟兄们,跟我上......
由于本文第三卷主要写特种作战的经历,因此提前说说这两个概念和诸位商榷,还望大伙多多参与讨论,踊跃狂拍,不怕砖头瓦块,不怕臭鸡蛋烂柿子,俺挺得住。
特种兵:要俺说,这特种兵真没什么好传奇的。在我军的诸军兵种当中,只要不是步兵基本都算特种兵。比如坦克兵、炮兵、工程兵、防化兵、通信兵,当然侦察兵更是特种兵的代表。哈哈,连防化、工兵、通信专业都是特种兵啊,不过每个专业兵种都是军人,只有分工不同,虽然没有手持长短兵器,凶猛无比的特战英雄风光,却也默默工作,无私奉献。笔者就准备写一本“永不消失的电波”来讴歌那些保障指挥畅通的通信特种兵,他们属无名英雄更值得称赞传奇。
[b]评论:[/b]
[b]21hippop发表:非常感谢,望再接再厉![/b]这是一个悲壮的故事,也是一个人的成长轨迹.感人至深,发人深省.对人性有很好的剖析和拿捏,也讲了许多做人,做事的得和失.由其让人映象深刻的是对人的管理.从你的"小毛驴拉磨"这一章,我学了很多.我把它应用到对孩子的管理上,立竿见影,对家长和孩子都受益良多.而这又刚好是一篇军文,朝气蓬勃,催人向上.非常感谢,望再接再厉!


[醉卧沙场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81次 | TXT大小:294KB |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蜀道乱

蜀道乱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水川州

小说简介:

上世纪之初,华夏质变,几千年的封建统治顷刻玉碎,川西平原和高原的相交处,那残存的农奴制更难以瓦全。
  地貌和文明断层的龙脊山脉,既是穷山恶水的天堑绝地,又是金川宝地的交通枢纽。  山里的龙族人,与相生相克的羌藏回彝各民族,演绎了历经三朝数代百余年的纷乱:情乱、性乱、家乱、族乱、民乱和匪乱,还有贯穿其中互为因果的兵乱及政乱。
  这乱民杂居之地乱象丛生、动乱不止,追根究底,皆源自其地理、人之生理或心理的  “道乱”?


[蜀道乱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826次 | TXT大小:217KB |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