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好看的军事小说下载

抗战之民兵传奇

抗战之民兵传奇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试纸

小说简介:

一个普通工人,穿越时空来到抗日的时空当中。
  如何生存,如何发展。
  战斗的激烈,队伍的发展。
  为了自己理想的信念而拼搏奋斗。
  为了配合主力部队,他能慷慨为大局。
  为了杀尽侵略者,他能舍身来取义。
  看一个热血青年站在抗日的发展历程。
大山苦笑了一下,心想,自己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小工人,也不知道是怎么来到这个世界的,自己也改变不了什么,难道真的要在这娶妻生子了么,大山送走了金大牙就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应该真的去做点什么了。
  看来自己亏欠韩金花了,让人家如花似玉的人弄得嫁给了金大牙这个老土匪人家虽然没说什么,好象那时候说好恨自己来的。
  越想越觉得脖子后面冒凉风,自己披好棉衣出了门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就来到村边,看了看自己带着人创造的村子,大山心里还是有自豪的,站在那开始算计如果敌人来进攻村子自己应该怎么防守。
  柱子看见他在这里,小跑着来到他的身边:“四哥,你怎么在这啊,我找你没找到,去了好几个地方,原来你在这


[抗战之民兵传奇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703次 | TXT大小:322KB | 小说状态:全本全文

荣誉特工完结

荣誉特工完结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腾龙

小说简介:

果然,加长林肯车前面一直满脸洗不掉褪不去微笑的相泽健一,顿时有了点愕然,不过,这已经有五十好几的老头,马上又恢复了他那持久不变的微笑,道:“张经理,您真是年轻有为啊。”
武炜亦知道,这话表面上是夸他,实质上,这是句很酸溜溜的话。
日本人历来崇尚企业与员工的忠诚关系,轻易不炒员工,且员工在该企业服务时间越长,则待遇也越高,但担任职务时也更看资历,是以,一般的日本人可不敢奢望年纪轻轻就能独当一面,即使是相泽健一这样企业里家族成员兼股东,也是熬了很久才上位。
而相泽健一看一贯才二十出头的毛头小子就前来收购自己的家族企业,虽然早就知道情况,仍少不了酸溜溜的,尤其是他只和**说话,但他还是颇有气度
“中国的百姓,是多么驯服,中国的教育,一直是在教育出温驯的人……头……我想起我叔,你的战友……我知道他那时候为什么会开枪打死那两个混蛋了……我也一样……”陈峪哭了!
郑明远的眼睛也湿润了,他看着陈峪,陈峪根本就不像一个二十出头应当朝气蓬勃的样子,而是脸上胡子拉茬,神情委顿,就像一个干枯的泉眼……郑明远是经验丰富的老警察了,却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陈峪!
说实话,郑明远也知道,陈峪那是典型的军队作风,是沈晨对他潜移默化出来的果决做法!这一套在军队很常见,但到了地方就基本行不通!
郑明远看着陈峪,突然觉得,一直还把自己当军人看的自己,原来远离军队那么多年,什么都陌生了!
站了许久,郑明远的嘴巴蠕动了好一会,才轻声问:“你后悔么?我让你过了四年黑暗的日子……”
陈峪摇摇头,坚定地道:“没有!虽然有时候我不免在想,我陈峪背叛了兄弟,伤害了最爱的人……我甚至还恨过你,恨你不早些收拾,我才不会有那么多的伤痛。可是,做警察,我从没后悔过,因为,这是人民的需要!”


[荣誉特工完结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562次 | TXT大小:222KB | 小说状态:全本小说

末日小兵

末日小兵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菠萝哥哥

小说简介:

天塌,地陷,海啸,灾难席卷大地,当末世来临之时,所有人都是那么无助……
  不仅仅是时事造就了英豪,亦是英雄开创了一个时代!
  退伍兵李宝强,遭遇巨变后,意外救下一队灾民,可日后,他们又该何去何从?
  在这崩坏的世界里,李宝强在带领众人满足生存需求的同时,
  亦向需要帮助之人施以援手,队伍渐渐壮大。
  灾难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所谓人的信念,失去求生的欲望。
  灾难面前,即使并不坚强,但也必须面对,
  既然已经失去一切,那就用信念,再建立一个崭新的帝国!


[末日小兵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42次 | TXT大小:365KB | 小说状态:全本TXT

狼影

狼影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雪峰山人

小说简介:

国难当头,习武出身的武师谢靖在父亲吟唱《满江红》声中走上战场。随后与日寇殊死搏斗,几经生死与众弟兄组织一支特战队。活跃于山林城巷杀鬼子。炸毒气仓库、炸飞机场、打鬼子特种部队、斗忍者。做出一系列惊天动地的大事。
  他们的活动引起了国共两党的关注,谢靖巧妙联合两党共同抗日。为新四军提供军用物资和武器弹药,为国军提供情报。
  传说李自成留下了一大笔富可敌国的财富,十几年前日本就派出谍报人员追查这笔宝藏的下落。当谢靖和他的特战队得到情报之后,一场围绕着宝藏之战打响,谢靖联合国共双方与鬼子斗智斗勇,上演着一场场忍术与中国武术精妙绝伦的巅峰对决......
修水城内。
第37师师部的一个房间里。
子中、秦风、大炮和小陈四人围着桌子坐着。
“老大的电文内容你们都知道了。对于下一步我们怎么做?”子中说道。
“自从上次全歼鬼子之后,他们就蛰伏不动。援军过来之后,他们只是加强了他们临时驻地周围的警戒。”胡建强说道。
“安倍武二不会就这样罢手的。”秦风说道:“他一定会想方设法与樱花取得联系,了解我们内部的情报。”
“我们可以联系起来想。安倍武二命令他在修水的军事力量停止行动,等待他与樱花取得联系之后再行动。”秦风接着说道。


[狼影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741次 | TXT大小:549KB | 小说状态:全本小说

兵王也疯狂

兵王也疯狂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公子辰

小说简介:

四年前,一场高层内部的阴谋暗算,七人特别小分队在非洲那片烽火硝烟的战场上尸骨无存!
  四年后,他回来了,带着酝酿四年的复仇火焰回来。他的悄然来到,注定已是一场邪恶黑暗力量的强势崛起!他要横扫一切阻碍,踩踏着所有对手的累累尸骨、大刀阔斧的去建造一个毫无国界的黑色帝国,去完成他最光荣的使命!
  或许,这一切他都想到了。然而没想到的是,成熟热情的御姐、刁蛮任性的世家萝莉、冰冷豪情的黑道公主、秉性刚烈的杀手女王······各色美女接踵而至,与他擦出一道道绚烂的情种火花!
  他的代号,叫做青龙!
  龙有逆鳞,逆鳞者死!
  但为王者,爱江山,也爱美人!就算兵王,也疯狂!


[兵王也疯狂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405次 | TXT大小:356KB |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硬骨头陆战队

硬骨头陆战队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格林吗啡

小说简介:

我不知道第三次世界大战会是什么样,但我知道第四次世界大战会用石头木棍。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21世纪末,地球发生了一次惊变,但要想知道结局,我们必须要知道引发世界惊变的源头。
  中国的一位稀有金属制造公司的董事长被暗杀,随即引发的却是第三次世界大战,一连串的阴谋渐渐开始浮出水面。
  ★一支由中俄14名超级精英组成的陆战队,在地球文明危在旦夕的时刻,以他们非凡的头脑与作战能力去阻止这一毁灭时刻的降临,他们能否成为人类的救世主,地球这颗星球终究能否迎来新的黎明…… …… ★
  【舍弃对与错,忘记生与死,胜利才是战争的关键。】--- 硬骨头陆战队队长 托尼(潘达将军之子,潘洛斯)  ̄ 代号 霜刃


[硬骨头陆战队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763次 | TXT大小:232KB | 小说状态:全本完本

步兵凶猛

步兵凶猛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7点62

小说简介:

我今年19岁了,照那些老兵们的话来说,这是一个撒尿的时候都要使劲往下压鸟的年龄,倘若熬成了老革命,撒尿的时候则要使劲的往上抬鸟,不然的话,就会尿湿裤子??由此可见,年轻真好,是的,我也觉得年轻非常之好,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只要伸上一个懒腰,全身的骨头都在嘎吱做响,像是放了一挂浏阳鞭炮一样,除此之外,鸟也很直,很硬,就像一根钢铁一样,如你所知,主要原因是因为我生活在一个钢铁的集体。
这个钢铁的集体往大处说就是军队,往小处说就是连队。
连队,在军人的字典是这样解释的:由若干排组成的军队一级组织,通常隶属于营。而做为一个虽然是学理科但是却很有文学造诣的军人来说,我还依稀的记得连队有一个结队的意思??“边兵每得胜回,则连队抗声凯歌,乃古之遗音也。”
虽然我很有文学造诣,但是我永远无法用任何叙述来解释老连队这样一个词语,正如所有当过兵的人一样,老连队蕴涵的意义实在是太多,或许是军旅生涯的根,或许是军旅生涯的家,或许是军旅生涯的妈??如你所知,叶落归根,游子返家,新兵期过后下了连队,分业训练还没等到开始打移动靶,我就被光荣的挑选到了师教导大队集训了整整六个月,如你所知,老子累得够呛,哭爹叫妈的,终于修正正果,回到了我军旅生涯的根,我军旅生活的家,我军旅生活的妈,我的老连队。


[步兵凶猛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9次 | TXT大小:204KB | 小说状态:全本小说

特种军旅

特种军旅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弃字已掉

小说简介:

雄性的天性就是战斗,男人最大的本能就是面对挑战,通过战胜一个又一个对手来展现自己的强大,来吸引异性的青睐,这就是生物之间强存劣汰,自然进化的不二法则!当男人放弃了这种天性,开始象温驯的狗一样出现在女人面前时,挤出自以为是的优雅微笑,挤出他们自以为是的绅士风度时,女人在无法言喻的失望中,也只有用让自己坚强起来的办法,来表达自己的失望和失落。
  最可怕的是,又有谁能明白这些?当追捧什么狗屁野蛮女友的时候,当男人以被野蛮女人追得满地乱跑,被野蛮女友揪住耳朵。仍然挂着讨饶笑容甚至暗自窃喜,以为自己追得上什么潮流什么时代的时候,你已经放弃了雄性的尊严,你已经放弃了男人身上最可珍贵,最能吸引女人,最能让任何女人变成绕指柔情的东西!
  那种东西就是男人……傲骨!
凌寒用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肖天,嘴里吱吱唔唔的由于塞了一块破布,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感受到王英杰身上那股还未消散的森冷杀气,嗅着他身上混合着汽油、硝烟和血腥的气味,凌寒就算是笨蛋,也能猜出王英杰绝对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凌寒明显被吓坏了,她像一只小鸡似的被王英杰死死扣住,连挣扎都不敢,只是在那里一边流泪,一边吓得全身发抖,看看王英杰犹如鹰爪一般有力的右手,死死扣在凌寒刚刚受伤的手臂上,肖天不由在心中无奈的发出一声叹息。


[特种军旅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1754次 | TXT大小:268KB | 小说状态:全本小说

疯狂军火王

疯狂军火王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向往

小说简介:

当现代都市小白领丁君霍携天神之名降临在这个大刀长矛的时代时,就注定他一生的不凡,一脑袋稀奇古怪的想法创意,也注定让这片大陆不再平静,同时也注定他会在这片乱糟糟的三不管地带建立一个属于他的传奇,不过,一个注定不凡的人只有一个老婆,简直就是一件天理难容的事情。
“噢?请讲。”一听这流平公主主动的提起了婚事,丁君霍不由得来了兴趣,伸了伸手示意她接着说下去。
“首先,我是楚国公主,你不应该对我行礼吗?”流平公主摆出了公主的派头,甚至今出来穿的衣服都是繁复的公主皇家制服。
“噢,公主,不过你在进城的时候就没有看到城门上那几字?浮云无跪礼。”丁君霍笑眯眯的说道。
“那别的礼节也行。”流平公主愣了愣,想到了浮云镇那严苛的各种规矩律法忍不住退了


[疯狂军火王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220次 | TXT大小:556KB | 小说状态:全本TXT

风流特种兵(卓公子)

风流特种兵(卓公子)

小说类别: 小说作者:卓公子

小说简介:

退伍特种兵龙归故里,艳遇不断:
少女、美妇、御姐一个不少
更有异国风情上门
从此展开了一段香艳旖旎的回归生活


[风流特种兵(卓公子)TXT下载]

更新时间:2016-01-05 | 点击数: 527次 | TXT大小:319KB | 小说状态:全本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