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小说 - 特种军旅TXT全集下载

特种军旅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特种军旅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弃字已掉
小说分类:军事小说
小说状态:全本小说
小说格式:TXT小说
小说大小:268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特种军旅TXT下载简介

雄性的天性就是战斗,男人最大的本能就是面对挑战,通过战胜一个又一个对手来展现自己的强大,来吸引异性的青睐,这就是生物之间强存劣汰,自然进化的不二法则!当男人放弃了这种天性,开始象温驯的狗一样出现在女人面前时,挤出自以为是的优雅微笑,挤出他们自以为是的绅士风度时,女人在无法言喻的失望中,也只有用让自己坚强起来的办法,来表达自己的失望和失落。
  最可怕的是,又有谁能明白这些?当追捧什么狗屁野蛮女友的时候,当男人以被野蛮女人追得满地乱跑,被野蛮女友揪住耳朵。仍然挂着讨饶笑容甚至暗自窃喜,以为自己追得上什么潮流什么时代的时候,你已经放弃了雄性的尊严,你已经放弃了男人身上最可珍贵,最能吸引女人,最能让任何女人变成绕指柔情的东西!
  那种东西就是男人……傲骨!
凌寒用一双泪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肖天,嘴里吱吱唔唔的由于塞了一块破布,却什么也说不出来。感受到王英杰身上那股还未消散的森冷杀气,嗅着他身上混合着汽油、硝烟和血腥的气味,凌寒就算是笨蛋,也能猜出王英杰绝对不是什么善男信女。
凌寒明显被吓坏了,她像一只小鸡似的被王英杰死死扣住,连挣扎都不敢,只是在那里一边流泪,一边吓得全身发抖,看看王英杰犹如鹰爪一般有力的右手,死死扣在凌寒刚刚受伤的手臂上,肖天不由在心中无奈的发出一声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