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小说 - R计划TXT全集下载

R计划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R计划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流体金属
小说分类:竞技小说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小说格式:TXT小说
小说大小:254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R计划TXT下载简介

轰鸣的引擎、淡蓝色的尾气、红色的尾灯交织在一起,在弯道上划出完美的弧线……寥寥几句纪念最后的战士、和已经逝去的2T精神。
  一个曾经失忆、平凡无奇的男人被一个奇怪的快递邮件改变了自己现有的人生轨迹;一段尘封的往事、一段被诅咒一样的记忆,主角能走出逃避回忆的阴影吗?能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过去吗?能超越当年的自己吗?能找回当年的自信吗?
  跨上机车跟随主角在山路上跑一圈吧!能看得见我的尾灯就算你赢!
刀子是一家商业超公司的企划部主管,每天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和在大城市里的绝大多数白领一样,供着房贷、辛勤的工作,步步小心、如履薄冰。
总的说来刀子的性格还算是开朗,为人老实厚道的。跟同事关系处的较为融洽。跟领导上级之间也保持着不远不近的关系。
工作还算顺心,同事们之间的拉帮结派刀子也不参与,他只想做好自己的事情而已,总的说来,他是个从来不受人注意的存在着。刀子的处世风格就是低调、认吃亏、逆来顺受。自然公司里也有一些骑脖子拉屎、得寸进尺的同事让刀子受到欺负,但是他从来没有为此红过脸,次数多了,那些人会觉得欺负他一点成就感都没有。即便是他的部门下属刀子也都是以礼相待,从来不摆架子。
28岁,一个男人30而立的最后两年,没结婚、没女朋友、不抽烟不喝酒、不应酬、就是这样平凡的都有些不正常的男人最近遇到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准确的说一个快递包裹改变了他原本平静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