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文同人 - 未来之系统配对TXT全集下载

未来之系统配对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未来之系统配对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乔段
小说分类:美文同人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336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未来之系统配对TXT下载简介

  在全星球的人都认定将军卡德尔曾经战死的时分,他却回来了。而迎接他的是,恋人娶了他人。既然帝国要求每位雌性都必需结婚生子,那他就让零碎去配对一个好了。然后,全球哗然了~~该死的,他的运气真是好到爆啊!!!
  第一章
  卡德尔站在庄严大气的帝国大厦上面,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污,宁静的看着怒气洋洋,衣香鬓影,觥筹交织的宴会大厅,挪着半瘸的腿,靠在一根广告杆上,呆呆仰视天空。
  卡德尔的表情虽然宁静,却不代表他的内心也一样宁静。
  相爱五年的爱人,明天和他人结婚了,成了新郎的他看起来是那么快乐。
  作为帝国最年老的将军,不只出身高贵,尤为珍贵的是他还是一名雌性,从小顶着有数光环,身边盘绕着有数溺爱,如今落得这般下场,恐怕今天全球传遍卡德尔将军并未战死疆场,而且回国的音讯,再接着他就会沦为全国的笑柄。
  是的,半个月前,从联邦传回的音讯,说他已为国舍身,战死疆场。但侥幸的是,他奇观般的活了上去,并成功的回到了本人的星球。
  他本来想,这次回来就再不去打什么仗了,安安心心的待在他爱的人身边,养育孩子,过悠闲的生活。
  但是,千算万算,支撑他回乡信心的人,转眼间就娶了他人。
  卡德尔无法无视从大厦里传出的婚姻停止曲,顺着广告杆滑坐在地上,狼狈犹如乞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