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文同人 - 空间之神仙也种田TXT全集下载

空间之神仙也种田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空间之神仙也种田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寻香踪
小说分类:美文同人
小说状态:已完成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598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8-09-27

10(已有人评分)

空间之神仙也种田TXT下载简介

  28岁的遗传学博士徐宁在即将获得事业爱情的双丰收时,跟他的师弟传出了桃色新闻,一夕间科研成果变成了他人的果实,他丢了工作,未婚妻也投入了敌人的怀抱……从头到尾竟是一场算计和背叛。

  万念俱灰的他回到老家,决定做一个不问世事名利的羊倌。无意间却找出了失踪多年的圆明园十二兽首之一——羊首,紧跟而来的还有一个脾气暴躁言行古怪的吃货青年。什么?他说他是生肖守护神。这太扯了吧!哼,不管是谁,要吃饭,先干活!

  徐宁还发现,自己身上还莫名多了个东西,这是——传说中的空间?

  本文又名《徐宁驯兽记》、《饿死个神啊》、《如何饲养一只吃货神兽》、《被方便面成功勾引的大神》等。



  PS:其实这就是个种田文,只不过多了点金手指——空间,嗯,还有一个巨能吃神兽(某只咆哮:老子不是兽,老子是神!),有吃货,有萌物,还有各种各样滴美食。



  小剧场:

  淘米的时候,徐宁问:“要煮多少?”

  寻序瞟了一眼那个2.4升的电饭锅,简短地说:“煮满。”

  徐宁心说,卧槽,这个饭桶。

  寻序又添了一句:“吃完再煮一锅。”

  徐宁:“……”照这个吃法,谁养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