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腹黑小说 - 腹黑王爷乖乖投降TXT全集下载

腹黑王爷乖乖投降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腹黑王爷乖乖投降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我是唱晚的渔舟
小说分类:腹黑小说
小说状态: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小说
小说大小:108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腹黑王爷乖乖投降TXT下载简介

一名遭人背叛的女杀手,离奇穿越至东离王朝,由于身份悬殊,不少人主动向她靠近。
腹黑冷峻的腐男,温柔委婉的小受,胸无城府的正太,闷骚沉稳的大叔……
苏洛漓来者不拒,各色美男统统收下。
本姑娘告诉你们:贪多同样嚼得烂!
苏洛漓还是走了,她觉得自己就像以前爱看的漫画里面的人物,背着一个小包就想要浪迹天涯。世界上哪里有这么容易的事情。还是要多带上一些钱,反正苏洛漓也并不缺钱,只是把银票都卷了一大团放进自己的行李里面,这些才是她能够赖以生存的不二法门,除了这些钱财之外,也没有什么能带给她更多的安全感。
而也只有钱,才能够让她觉得安稳。毕竟她身在王府,不可能缺钱,但是她缺少爱,爱是一种难以找到的东西,就好像时间一样的永恒,但是不能找到。
看来除了钱不会背叛自己,身边全是四面楚歌。钱是最重要的东西,要是没有钱,就没有办法维持自己的安稳的生活,这才是生活的真相。苏洛漓终于还是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