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小说 - 中国梦之队TXT全集下载

中国梦之队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中国梦之队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淡水鲨鱼
小说分类:竞技小说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小说格式:TXT小说
小说大小:411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中国梦之队TXT下载简介

他是NBA大联盟史上最年轻MVP
  他被乔丹称为篮球界神鬼奇才
  他在最辉煌的巅峰时刻悄然离开
  只因为一句,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中国队永远称不上对手
  当全世界都在寻找这位男篮新星的去向时,他早已悄然归国,势要打造一支中国梦之队,雄风再起向全世界挑战!
  中国梦之队——打造属于中国的篮球超级球队……
火箭队加时赛的暂停一直没用,时间还有0.3秒,因为暂停所以半场发球,还有一丝希望。
暂停结束后姚明走到了发球的位置,这个家伙身高足够,视角也开阔,这么个关键时刻,还真的适合发球。
场中清一色射手,王烈、麦迪、巴蒂尔,三人都有一手不错的三分,究竟谁会终结比赛,该头疼这个问题的是凯尔特人队。
王烈等人都被防的死死的,没有机会腾出身,不过就在现场球迷为之担心的时候麦迪突然甩开防守自己的雷阿伦冲向一侧的王烈,借此机会王烈也错开身子冲向了中场位置,在皮尔斯准备拦截王烈的时候,麦迪到了他的身前,展开双手拦在皮尔斯面前,而姚明手里的篮球,也在这个时候扔了出来。
“小心王烈!”里弗斯场边一声爆吼提醒了所有人,不过为时已晚,王烈接过姚明的传球轻轻的将篮球拨出,读秒器这个时候也归为零,在刺耳的合成汽笛声中,比赛结束,不过篮球依然在前进。
“刷~”多么美妙的音符,这声脆响让现场直接沸腾,而凯尔特人则是一下子被打入低谷。
天堂与地狱,往往就是一瞬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