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美文同人 - 重生草木师TXT全集下载

重生草木师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草木师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涩涩儿
小说分类:美文同人
小说状态:已完成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99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7-12-29

10(已有人评分)

重生草木师TXT下载简介

  晋江高人气银牌榜推VIP2015.1.1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5831



  乔叶一直觉得,他应该是恨着慕容衍的。毕竟,是这个男人,害得他被父母家人一针下去,毁掉了觉醒异能的机会;也是这个男人,害得他只能困于一隅,不能去看外面的天和地。可是,直到慕容衍为了救他而死,乔叶才发现,他其实也不是那么的恨着这个男人的。

  重来一次,乔叶回到了被毁掉异能的前夕,他想,他还是赶紧跑路吧!至于那个男人……



  第1章:重生

  末世历501年,乔叶从梦魇中惊醒,后背满是冷汗。

  他瞪大眼睛看着自己曾经住过十六年的房间,看着墙上的万年历上显示的日期和时间,忍不住狠狠地掐了自己的手臂一把。

  嘶——

  竟然是真的,他竟然真的重生回来了么?

  “乔乔,醒了么?妈和你大哥要进来了?”乔叶的生母齐月妍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乔叶下意识的平躺回床上,调匀呼吸,一副还在沉睡的模样。

  “嘎吱”一声,乔叶房间的门被推开了。齐月妍和一个高大的青年男子一起走了进来。

  齐月妍看着还在昏睡的乔叶,微微有些尴尬,又有些得意。

  “乔乔这几天高烧不断,徐医生说,乔乔是要觉醒异能了,身体才会这样虚弱。大少爷千万别怪乔乔没礼貌。”

  那青年男子正是乔叶的长兄,乔家的嫡出大少爷,乔修然。

  而乔叶,只是乔家当家一个情人所生的儿子而已。

  虽然齐月妍跟了乔家当家的时候,乔夫人已经去世了,她算不得第三者,也辛辛苦苦为乔家当家生下了乔叶,肚子里现在还揣了一对龙凤胎,可是因着乔家嫡出大少爷乔修然的不同意,齐月妍一直没能被扶正罢了。

  齐月妍对着乔修然,不是没有怨气的。没有一个女人,会愿意这么没名没分的跟着一个男人的。只是乔家当家显然更看重异能天赋出众、母家显赫的乔修然,她才不得不放下贵妇人的身段讨好他。

  “不知道大少爷亲自来找乔乔,是为何事?”齐月妍挺着七个月的肚子,对着乔修然笑得谄媚中带了些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