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异界之钢铁神兵TXT全集下载

异界之钢铁神兵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异界之钢铁神兵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废物猿人
小说分类:科幻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082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异界之钢铁神兵TXT下载简介

异界之钢铁神兵是废物猿人写的玄幻异界类小说.... 被作为ss方案既——Shitstirring搅屎棍方案的受害者,威尔荣耀穿越,开端了他在异世的巧妙冒险!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一个充溢了各种稀罕乖僻事务和一个变态老爸的世界!
第一章 SS方案
站在三楼书房的窗口,仰望着里面门可罗雀的街道,猴子觉得糟透了,其实猴子并不是真的猴子,而是人,只是姓侯,但是同窗和冤家都叫他猴子,一叫就是十几年,听着听着也就默许了。不过如今这些曾经没有意义了,由于他曾经不再原来的空间,换句话来说——他穿越了!
事情要从三年前说起,那时在一个叫地球的位面,猴子大学毕业当前找了几份任务但是都做不太长,由于他本人都不清楚本人想干什么,就在他又辞掉了任务,计划持续换一个行业的一天夜里,没有狂风暴雨,没有电闪雷鸣,没有电脑漏电,什么都没有,他就睡了一觉,然后一切就都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