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小说 - 汉城棋缘TXT全集下载

汉城棋缘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汉城棋缘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涵昭
小说分类:竞技小说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小说格式:TXT小说
小说大小:145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汉城棋缘TXT下载简介

姐妹篇《北京棋缘》终于动笔开写了。写这部小说的时候,我一直在想,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去写,之前的《汉城棋缘》是韩国背景,所以要写得够浪漫,《北》却不同。尽管是《汉》的姐妹篇,但《北》的背景回到了中国,必须要写出中国特色。最终决定用带北京味的朴实语言作为文笔的基调,偏向一点轻松。尽管自己并没有去过首都,但可从父母、朋友处打听到北京的情况,加上资料的查阅,做一个间接的采风。因此,比起处女作《汉》,《北》无疑会是倾心打造之作,也是自己的文笔由生动到朴实的一个转换过程。
  说到转变,随之想到许多事,包括一个人在各方面的转变和成长,时间或长或短。昨天,一位朋友对我说她工作以来学到了许多,也变了不少,
 天使倩儿因不小心打破上帝的宝物被贬下凡间,意外落到韩国汉城,为着名围棋手李光晔收留。她在李道场暂做服务生,遭领班刻薄对待,却偶然邂逅了为她解围的崔银翔。但她根本没想到,这个被称为世界第一棋手却冷漠、木讷的男子,竟会成为她爱的全部。徘徊在心性好胜的女棋手宋燕珠与叛逆的少年棋手崔东赫之间,四人在棋与情中上演了激烈争斗。倩儿在爱的指引与高手们的指导下不断前进,终成着名职业棋手。可就在她决心放弃天使身份选择成为银翔妻子之际,危机却突然来临……
  勇敢的天使,愿折断雪白的羽翼,换取爱的记忆。汉江大桥的彼端,永远有个不能忘怀的约会……
  注:本书已于2007年1月由香港新天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姐妹篇《北京棋缘》26522已开始在17K上架了,请亲们多多订阅,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