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小说 - 系统之花瓶女的学霸人生TXT全集下载

系统之花瓶女的学霸人生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系统之花瓶女的学霸人生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泪染轻匀
小说分类:穿越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244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系统之花瓶女的学霸人生TXT下载简介

宋佳苒,名副其实的一名花瓶女,长相惹眼,身体惹火,声响勾人,标规范准的尤物花瓶一枚。
从小到大都是学校里的校花,学习智慧神马的都与她无缘,所谓的胸大无脑不断都是她在他人眼中的代言词。
奈何从初中就在一同交往了四年的男冤家,在她满十八岁,高中毕业之际,说要跟她分手……
宋佳苒:什么?嫌我太笨了?嫌我太美丽了?嫌我是小门大户之女?!殷瑜霖你魂淡!你现在追我的时分怎样不这么说!
零碎:宿主,别气愤,虽然说你的智商是不高,但是我们可以在将来停止改造!学霸零碎,你值得拥有!
宋佳苒:哼!你不是嫌我笨吗!我就要考上国际最顶尖的大学!跟你学同一个专业!把你踩在脚底下!咱有零碎!看谁能玩的过谁!
男神:……
宋佳苒:lucky!发现男神一只!拽住不放手!男神男神~跟我回家吧!我可是学霸啊!
甜文,爽文,不虐女主文→_→


系统之花瓶女的学霸人生TXT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