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穿越小说 - 木槿花西月锦绣TXT全集下载

木槿花西月锦绣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木槿花西月锦绣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海飘雪
小说分类:穿越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565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木槿花西月锦绣TXT下载简介

我喝了一口那似酒非酒的孟婆汤,甘苦辛酸碱五味沉杂,一如我前一世的人生。
.........
那双美艳的紫瞳看了我一眼,慵懒笑道:“来世路上太寂寞,我总得找团体伺候。”
......
深如幽潭的少年,目光炯炯地望着我:“既入了原家,也命中注定入了这浊世, 我一向引四妹为知已,不知四妹以为如何。”
.......
他一袭白衣,望着波光粼粼的湖面,飘飘若仙地坐在轮椅上,悄悄道:“你不必谢我,既然今儿个我救了你,你须心中无数,这条贱命便是我的,终有一日是要讨回来的。”
.......
他披散的红发似锦,紧紧拉着我的手,酒瞳深深绞着我:木丫头,你记住,你不能撇下我,连死也不能撇下我........
东庭末年,愿望,野心,屠戮,王位,权益交错着血浓于水的亲情,弥足贵重的友谊,还有这一世注定凄艳的爱情......
错入乱世风云,面对铁血山河,心中却盼望那一曲缠绵的长相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