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完美世界一界TXT全集下载

完美世界一界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完美世界一界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蛾儿雪柳
小说分类:都市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249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完美世界一界TXT下载简介

  黑云被光亲吻时,就变成了天上的花朵。
  Darkcloudsbecomesheaven’sflowerswhenkissedbylight.
  一个命题:假设猫必需在猪和虎之间选一个做师傅教它上树,你猜猫会教谁?中国事业单位的猫,它十有八九会选那只猪。益处可太多了,你本人揣摩去。你能明白这个你就会明白为什么失掉荣誉和益处的都是那些才能缺乏的人。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都得有些不言而喻的缺乏才行,至多是做人都少些乐趣。
  我们对生活要求无限,一个八九十平米的楼房做为或生儿或育女之地,一个缺乏两平米的隔断作为养家糊口办公之所,一条龌龊的街道供你游目聘怀。窄窄的人行道,汽车尾汽熏蒸,还有不良之徒冲上人行道,在你前面狂摁喇叭吼得你心惊肉跳。水泥森林里,年薪缺乏四万剥夺着你梦想、买断你的青春,打出现命光阴,让你受各种才能缺乏人的指派还要你心称心足地供认任务着是侥幸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