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小说 - 卒攻TXT全集下载

卒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卒攻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帝南
小说分类:竞技小说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小说格式:TXT小说
小说大小:55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卒攻TXT下载简介

【我虽然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卒子,但是你可曾见过我后退过。】
  大将军杨立,征战半百,战死沙场。死前的最后一个愿望,竟然是想和孙子下完那一盘未下完的棋局。就这样,带着这个信念,杨立的灵魂竟然附身上了地球上的杨将身上。从此以后,杨将这个苦命的孩子,开始了他那有进无退的棋艺生涯。作为一个小卒子,在这纷乱世界,一往无前。
  新人新书,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无论你是否是喜欢下棋,《卒攻》欢迎你进来。
 杨将到头来,才知道被刘元几人算计了。不过,算计就算计,杨将也借此机会,再次展现出了自己象棋上的实力。三局,基本上就是完胜,对方连将自己的几乎都没有。而杨将也是一如既往的用出了卒攻,用炮掩护,对地方进行了一番残忍的轰炸,最后那赵凡只有举手投降。
  他赵凡做梦都没有想到,‘黑1620’寝室竟然有这么一个恐怖的家伙,自己一班大哥的风范全都被子小子给摧毁了个干净。无奈啊!只有落败而归。
  对于杨将那超乎神技的棋艺,刘元几人又是震惊不已。那赵凡好歹也是一班高手,结果就被杨将轻松的击败,搞得体无完肤,颜面无存。
  而杨将那谜一样的实力,慢慢的,在一年级开始传扬。绝大多数人都不认识这个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