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军婚之这个杀手无节操TXT全集下载

军婚之这个杀手无节操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军婚之这个杀手无节操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猗凡
小说分类:都市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750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军婚之这个杀手无节操TXT下载简介

  率性冷血的末世女穿越成身手非凡的冷漠杀手,
  半生刀口舔血的她忽然厌倦屠戮,想找个知冷知热的男人过过温馨小日子。
  可是不巧,她竟然看上了特种兵的中队长,于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追爱故事就此展开。  本文主打温馨甘美,天雷狗血吼叫而来,请受不了的童鞋轻视作者一万遍。O(∩_∩)O……
  男主比拟接地气,女主透着股子妖精气。
  男主邪气仗义英勇无畏,女主节操碎满地!
  楔子
女孩醒来的时分,她看到镜子里的本人,四肢粗短,身体矮小,眼睛大而亮,长的很美丽,像个洋娃娃,看起来只要两三岁的容貌。
女孩错愕不已,狠狠掐了一把本人,她明明刚被一群变异的怪兽撕碎,这又是怎样回事?
许久之后,她才反响过去,本人这是重生了,重生回到了公元二十世纪,八零年代末。
她来自末世,小心翼翼的活了二十七个年头,磨砺出一身身手,最初死于一群变异怪兽的爪下。
如今的她小大年纪父母死于黑社会的砍杀下,后来本人被一个叫银狐的男人救下,男人说:“我可以当你徒弟,等你学会了一身身手,你就可以给你父母报仇,往后也能维护你本人。”
女孩说:“好!”
从尔后,她当了二十年的杀手,没有名字,只要一个代号: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