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言情小说 - 向心公转TXT全集下载

向心公转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向心公转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花清晨
小说分类:言情小说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2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向心公转TXT下载简介

这个就是我那个牛B的做了第七版的封面,我十分喜欢的说。
江文溪,脆弱无用,任人百般践踏都不敢对抗的白痴小强一只,因第N的N次方失业,酒醉后暴怒,砸了啤酒瓶对着酒吧老板乐天,大喊着“还我任务”。
预先,在好友李妍反推销政策下,她由一名超市收银员晋级为前台小妹。孰知,这是腹黑的乐天折磨她的圈套。从这开端,江文溪永远都只要双手举起的份,不幸兮兮地哀怨她错了,她不该那晚当众“非礼”他。
因十年前在法庭上惊吓过度,江文溪总会在人身遭到要挟时而人格分裂,此事有意中被乐天发现。江文溪懦弱与刚强的双面,深深吸引着乐天。
当爱情砸中了这两个看似完全不相关的人,十年前的一场强 奸案破土而出,让一切又回归到了零点。
十年前,让江文溪备遭到惊吓的人正是因受人诬害而被判强 奸罪入狱的乐天,而抓其入狱的警察正是她曾经去逝的大舅。江文溪不信身为警界精英的大舅抓错人,决计重新调查十年前的强 奸一案。刑警顾廷和因倾慕江文溪而贪生怕死。
纠缠在乐天心中十年的活结能否能翻开?江文溪心中那杆爱情的天秤能否还能坚持均衡?
世界万物,向心公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