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小说 - 国球荣耀TXT全集下载

国球荣耀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国球荣耀TXT全集下载

小说作者:黑海
小说分类:竞技小说
小说状态:全本免费
小说格式:TXT小说
小说大小:161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6-01-05

10(已有人评分)

国球荣耀TXT下载简介

1989年世乒赛上,中国乒乓球队在决赛中0:5惨败瑞典队,并开始了长达6年的低潮期。时任当时乒乓球队总教练的陈海泉一气之下病倒,灵魂却穿越到另一位面的1973年的唐国。且看一位乒乓教练如何帮助国家队摘金夺银,横扫诸强。带你回到那个烽火遍地、群雄逐鹿的乒坛盛事。
袁静平的意外失利更了上海队当头一棒,第一盘出战的林志浩明显受到首盘失利的影响,面对四川队二号万凯雄的抢攻,打得畏首畏尾,办法不多。万凯雄则是越战越勇,充分发挥了他进攻凶狠、落点刁钻的特点,以11:6先下一局。
不过林志浩毕竟是世界冠军,经验丰富,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两人在近台展开了厮杀。林志浩的反手势如闪电,快速凶狠;万凯雄的进攻力道十足,气势十足。关键球的处理上,林志浩毕竟技高一筹,对万凯雄的抢攻控制的很好,没有给他太好的机会,11:8,林志浩扳回一局。
第三局林志浩充分发挥了技术全面,稳中带凶的特点,丝毫没有给万凯雄机会。万凯雄局面受制,勉强进攻失误又多,这样林志浩又拿下了第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