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无限军火系统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无限军火系统》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无限军火系统》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凌锋一次奇遇之后,却不测的发现,本人竟然奇特的拥有了一座有限军火库,军火库外面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军火武器!
  面对着这忽然如其一切,还没等他来得及惊喜,一场可怕的病毒“疯狼”,在一夜之间席卷全国,登时,他所寓居的城市,丧尸横行,街头巷尾四处都充满着野兽般的嘶吼声与惊慌的惨叫声!
  末日灾害到来,变异丧尸横行为祸,凌锋为了解救本人的亲人、冤家、还有暗恋已久的性感女神,他牛叉无比的开着装甲车和坦克,成功的挽救了他们,同时,他还率领有数幸存者树立庞大的军团,在废墟之中重建家园。
  “我叫凌锋,现站在世贸大厦的楼顶,假如你们还活着,假如你们能听到我的声响,请做出回应,我肯定去营救你们,为你们提供食物、武器、还有平安的避难所。置信我,我有最牛逼的军队,有最牛逼的军火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