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反诱邪夫:恶魔,要疼我!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反诱邪夫:恶魔,要疼我!》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反诱邪夫:恶魔,要疼我!》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六年前,她逃,他追。  六年后,他以恶魔的姿势站在她面前,夜夜讨取,抵足缠欢。  要挟、威逼,无所不必其极,只为让她留在本人身边!
  他爱她,让她俨然成了最幸福的女人。  终于,当她预备英勇空中对这份爱,却发现关于身世的一场惊天阴谋!
  生死经验,从地狱摔落天堂。她带着孩子决绝离去,只求离他远一点。
  但是,命运弄人,她与他再见,他冷冷反问:你是我的谁?
  假如,爱情真的是一场严酷的追逐游戏。  这一次,我势必要夺回属于我的东西!包括你!
  当一切重新逆转,面对她的引诱,他能否还可以冰清玉洁?
  第一章
  林家别墅区。
  林墨昕看着有些晦暗的里屋,心头真是悲愤交集,未擦干的泪还停留在眼角,喉咙里又酸又涩,让她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爸爸尸身还停在殡仪馆中,还等着弟弟去见最初一面,她火急火燎跑来寻他,却撞到他与其他男子在本人家里滚床单,她还能说出什么?
  她的手不住哆嗦,触在冰冷的门上却像触到炽热的铁普通,非常烫手。她不敢推开门,虽然从轻轻关闭的门缝朝卧室外头看去,仍然可以看清床上交缠的四条腿,虽然耳边响起逆耳缠绵的吟哦声,仍然可以想象出外头两人是如何干柴烈火,但她一直不愿面对这样的现实。
  弟弟林谨琛明明知晓明天是爸爸停留的最初一天,他却还在这里寻欢作乐,她如何可以忍耐?若是别人也就罢了,可偏偏是她深爱的林谨琛。
  不,她对他没无情欲之间的爱。林墨昕紧紧闭上眼甩了甩头,将他ML时细长眯起的妖冶眸子通通忘却。他曾一遍遍损伤本人,他待她犹如外面那个女人一样。或许那个女人是享用,但对她来说是难言的羞耻以及有悖伦常。
  但那又如何,他一直是她弟弟,哪怕他对本人做什么,本人总会原谅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