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致命交易:市长,放过我!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致命交易:市长,放过我!》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致命交易:市长,放过我!》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她低微下作,是这个家里的私生女,从小就只能当仆人看人眼色、苟延残喘!后母的毒打,姐姐的乘机报复,仆人的乘人之危……
*
  十七岁那天开端,父亲不怀好意的目光就在她身下游走……她全身赤luo误闯哥哥李嘉慕的房间,他强硬的按住她娇弱的身子,冷声侮辱:贱人的女儿也一样下贱!
*
  李嘉慕,这个家里的宠儿,政界的明日之星,却在深夜里潜入她的房间,撕裂她的身体,占领了她的纯真!
那一夜,眼泪流干……
*
  她本以为这是一场乱伦的噩梦,她只是他发泄yù 望的对象,却没有想到,他冷然的将一纸化验单丢在她的面前,宣布:“夏明薇,明天起,你是我的女人!”
*
  在一切人面前维护她,为了她挨打差点死掉,她要归还,他却说:“等我需求你的时分,我不会客气。”
  怀孕三个月,她被捆在手术台上,眼泪流干,他的需求的归还居然是这样残暴!
*
  很多年后上官睿依然这样觉得,那天的午后,他在走廊里救下一个天使……
  夏明薇:我欠你的,可我没钱……我只要我本人。
  上官睿:你可以用终身来还……
  上官睿:这终身,你不能分开我左右,你要随叫随到,我摇头皱眉你都要懂我的心思,我动入手指你就要为我处理我的难题……
  上官睿:我担任保你一世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