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徒儿,咱不谈情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徒儿,咱不谈情》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徒儿,咱不谈情》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潇湘VIP2017-08-06完结
  累计阅读:501381 收藏会员:4842

  内容介绍:
  他,是九重天上地位尊贵的天帝嫡孙,既白,相貌生得极致,一袭仙袍,猎猎作响,一揽芳心。
  她,是地府十九层辈分最高的地君亲妹,六笙,九宫十三府最美上神,生于无尽海,众仙尊一声:女君。
  她与他,于辈分是婆孙,于缘分是师徒,于天地纲常是仙族天孙与地府女君,于情是…
  为渡飞升大劫,她在人间广集善缘。
  随手救下年幼的他,两人自此结缘。
  你问是什么缘?
  六笙呵呵一笑:特么的不就是场孽缘,送了身还磨了心。
  帮凡人,何尝不是炼她的心,自此一点点知晓人情冷暖,世态炎凉。
  偶然惊觉,身旁这娃娃的眼神……尿急?
  那鬼族三子为何总爱在她殿中蹭她床?
  虽说,两人一起长大,但这般总归不好,她有必要跟他们说道说道,莫要总跟她撒娇。
  诶诶诶,你别靠过来,我告诉你,男女有别,就算你与我有救命之恩,也不能上下其手。
  靠!你的爪子抓哪里呢!
  啊!她的桃儿啊!~~

  本书标签:上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