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仙国大帝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仙国大帝》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仙国大帝》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天下之大,惟我正统!以天朝之势横扫天下仙门!一个修「帝王之道」的强者,来临仙门林立的世界,让修行者鄙夷的一个世俗王朝,一步步走到与各大顶级仙门等量齐观。王朝的规律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天下正统只要一个,一切仙门,都是合法组织!
  第一章:九星连珠,天门开!
  九月初九,重阳之日,寅时!
  拂晓前夕,天穹之上万里无云,九颗星斗尤为亮堂,九星闪耀,将满天有数星斗的光芒都掩盖了过来。
  九星运转。
  其中七颗曾经连为一条直线,七星连珠。
  第八颗星斗慢慢挪动。渐渐的,与七星连为一线。
  “呼!”
  八星连珠!一道淡淡的光波向着四方散开,光波当时,这九颗星斗越发耀眼,而满天其他星斗却越发昏暗。
  一切还没完毕,第九颗星斗也在运转,渐渐的向着那条连线挪动而去。
  天下间,有数强者凝神望天,等候这九星连珠的一刻。
  九月初九,重阳之日,又叫至阳之日,阳极则阴生,这一日阴阳逆乱,搅乱天机,巅峰修者都会借昔日之便,冲击更高境界,逆天改命。
  而九星连珠,更是千年难得一见,九星连珠,天门开!
  天门开,阳间之息涌入阴间,滋补阴间生灵魂魄,天下受惠,巅峰修者魂魄被滋补,更便于此刻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