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洪荒]娘娘本纪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洪荒]娘娘本纪》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洪荒]娘娘本纪》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烟。
  自从盘古破鸿蒙,开拓从兹清浊辨。
  覆载群生仰至仁,创造万物皆成善。
  欲知造化会元功,须看洪荒娲皇传。
  一天瑞彩紫霞浮,香霭氤氲拥凤軥。
  展翅鸾凰绵雅驯,飘飖童女自优游。
  幡幢旋绕迎华盖,璎珞飞扬罩冕旒。
  止为昌期逢泰运,故教仙圣至中州。
  此诗出自《西游记》《封神榜》
  末世穿越成女娲
混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烟。
自从盘古破鸿蒙,开拓从兹清浊辨。
覆载群生仰至仁,创造万物皆成善。
欲知造化会元功,须看洪荒娲皇传。
混沌天,娲皇宫。
幽谷霞光靠拢,分发无量异彩,山涧有蛟龙腾空,腾空有仙鹤飞舞,林间有玄猿啼鸣,飞檐峭壁,朱红墙色,白玉为砖,金银为柱,明珠串成帘,有白虹三十四道悬于大殿上空。说不尽的幽静飘渺,喧嚣有为,道不完的无量造化!
一身穿九彩宫装的男子端坐七彩云床,脑后亩大的功德金轮简直凝成本质,分发着无量金光,祥云覆盖,仙乐一片,氤氲满地,男子神情浓艳,姿容绝代,她忽然睁开慧眸,眸中造化之光流转,阴阳之气盘绕,油腻儒雅,眉眼如画,忽然男子抬头一看,慧眼观照十方无量世界!
“盘古开天至今,已有有数元会,淡看众生,纵为蝼蚁,却也无拘无束,多姿多彩,自强不息,真实令人敬佩!”
男子望了望这广大的娲皇宫,眸中悲色一闪而过,顿感高高在上,喧嚣孤冷!
“哎!重生洪荒至今,眨眼之间,人世已开展成如此容貌!该是时分回凡间一趟了!”
“啊啊啊……嗷嗷嗷……呜呜呜……”,一声尖叫,一次咆哮,一声啼哭,陆陆续续地从一人首蛇身的男子口中喊出。
这男子就是我们的配角凤里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