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末世崛起之至尊女皇》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她本是纵横三界的魔尊,却不想一觉悟来却变成了最最伟大的人类。
  本来以为就要平淡过一世,不想末世降临,丧尸来袭。
  亲姐算计,想要她寿终正寝,只因疑心她和姐夫有暧昧?
  好友背叛,妄图将他推入丧尸堆里,仅为看上了她随手救回来的小白兔?
  不想搭理这些蝼蚁真将她当软柿子了,若是再蹦跶,分分钟扔进丧尸群里!
  末世降临,资源匮乏,品德沦丧,人人自危。
  没有食物,没有水源?
  没关系,紫府之内自成一界,飞鸟飞禽、灵果灵泉,维持生活不在话下!
  丧尸遍地,动植物异变?
  没关系,灵宝在手,不论进攻攻击,通通不在话下!
  什么?没有异能?
  没关系!魔道术法在手,她就算是没有异能依然能站在末世之巅,玩转三界!
  只是……
  谁能通知她,她身后那属性为雄的异能大军是怎样回事!?
  腹黑男推推眼镜一脸愁容:清清,你看,我有空间有物资,跟在你身边是不是很方便?
  傲娇男一脸不屑:小清清,小爷跟着你是你的荣幸,你那一脸厌弃是怎样回事。
  白兔男眼眶微红:清清,你救了我的命,我当然要跟着你,你要抛下我,我就,我就……嘤嘤嘤
  霸道男轻轻冷哼:楚清,现在是你招惹的我,如今想这么全身而退?做梦!
  偏执男一脸疯狂:楚清,如今你有两条路,要么收了我,要么,杀了我!
  温顺男将她拦在怀中语气平和:清清,不必恼,不论什么时分我都会在你身后,不远不近,在你触手可及的中央。
  将来姐夫:……
  众男:你身份曾经定了,边去!
  将来姐夫:我懊悔了还不行?
  而在暗处,一女子一脸含笑,银发铺地,猩红的竖瞳带着疯狂的血腥与惑人的妖娆,身上带着好像九幽天堂普通的煞气,幽冷而霸烈:“想要进小清儿的家门,不问问我这个大哥真的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