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丧尸禁域极品女王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丧尸禁域极品女王》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丧尸禁域极品女王》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他人睁眼是穿越是重生,她睁眼看到的是世界末日……
  亲眼看到人咬人,还被各种恐惧片子荼毒了的独居妹纸直接用柜子桌子椅子把门窗堵好,然后…没然后了。
  小小入殓师缩在角落自怨自艾纠结苦恼伤感了一早晨,终于醒悟本人没死没变丧尸就必需活下去!
  ‘叮——!祝贺您~求生零碎已激活!’
  听到这声响,独居妹纸顿悟了!——这货相对是万能的金手指!
  等、等等,这诡异的评分制是什么意思?10000+的下限是什么意思!
  慢、慢点,随机抽取血缘?万一人品渣掉抽出十二生肖没有之一的血缘怎样破!
  等、等等,能不能换一个0级武器?小指粗细手臂长短的枯木棍是要她去爆丧尸菊吗!
  慢、慢点,只是吐槽你两句为什么减她节操值?话说这丧尸横行的末世节操值是做什么的啊!
  ==
  【1】
  有点小饿的吸血面瘫妹睁着水汪汪的眼镜盯着温顺男。
  “抽烟吗?”
  摇头。
  “喝酒吗?”
  摇头。
  “熬夜,有疾病史吗?”
  再摇头。
  “噢……”极品血源啊……
  吸吸口水,痴痴地看着人家手背中藏着的血管,“裴小姐,请自重!”
  “不好意思,我有恋手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