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无良女相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无良女相》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无良女相》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前世,她以死亡为代价换取自在。当她再次睁眼时,本人已成6岁孩童,上天的留恋让她有了重生的时机。从此,她舍弃女儿身,以一个男人的身份在异世生活…
  她是中央一霸,整日游手好闲,无恶不作,以调戏良家妇女为乐。
  她用扇子轻佻地抬起女人的下巴,暧昧地说道:“怎样?做本少的女人难不成还让你吃亏了?”
  女人瑟瑟发抖不敢答复。由于官方有云:宁为乞丐妾,不嫁杨家妻!
  但是,看似放纵不羁的面前,隐藏的又是一个怎样的七巧小巧心?
  科举状元,一夜成名。
  官拜丞相,权倾朝野。
  智救公主,名动天下。
  迎娶青妓,推翻传统。
  两小无猜,帝王痴恋。
  倾尽天下,我本红妆。
  ≈≈≈≈
  10岁的他被6岁的她扑到在地,男孩涨红的脸,羞愤的表情,让她忍不住轻浮这个皇子——“你敢亲本皇子?!”该死的是,他居然喜欢这种觉得。
  当他自愿分开时,从马车上探出脑袋,大喊着:“龙儿!我等你!未来你肯定要考状元来京城看我啊!”
  她却挠挠脑袋,考状元?算了吧,她还是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
  ≈≈≈≈
  他步步迫近,她节节前进,当她完全被困在他双臂之中时,她极为冤枉地看着他说道:“陛下,臣是女子…”
  男人男人!他不想听她说这些!就由于她是男人,所以他就不能喜欢她了吗?他邪笑道:“寡人正巧喜欢的就是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