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冷情总裁的退婚新娘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冷情总裁的退婚新娘》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冷情总裁的退婚新娘》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上部:一纸婚约将单纯的叶子藤从上海带到香港,只是另她没有想到的,迎接她的不是豪华的爱情,而是那个男人的退婚书; 当终有一天她逃离时,那个男人才发现谁是本人的至爱,只是多年之后再次相见,她不只成为跨国集团的执行总裁,身边更是多了一位呼风唤雨的男人呵护。 下部:跨国集团总裁韩潮据守着本人的初恋,只是一个女孩很快攻破了他多年的防线; “谁说女追男不会甜”?生动、心爱的苏曼妮用本人执着的方式,英勇追求美妙的爱情,最终暖化了冷总裁的心; 两个看似不曾关联的男人,在最初危殆时辰终于握手,风雨当时他们笑拥着彼此的真爱,谈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