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豪门危情,首席总裁太绝情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豪门危情,首席总裁太绝情》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豪门危情,首席总裁太绝情》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S市有一个神话,15岁哈佛MBA商学院破格录取、18岁创建文娱公司、20岁华尔街上市、33岁身家60亿美元。 或许在商界这算不上传奇,但他没有女人却让一切人匪夷所思。 什么名门闺秀、巨富千金,他通通不拿正眼相待,只因他心里早已藏了只小狐狸,迷的他晕头转向。 他由着她小大年纪就跟别的男人私奔,每次收到秘书传回来的的密切照片,他都会拧眉说一句:“胆子大了。” 他在等她的分手,等来的却是她将近的婚期。 后来他出手了。 再后来他如愿以偿了。 他欺负她的时分她哭,他就摸她的头发:“乖,老公在疼你呢。” 她性子犟又要强好胜,他看着她如履薄冰的运营她的事业,每一次狼狈摔倒都没有向他启齿,可每一次她自以为的“好运”却都是他的默默护佑。 纵然她恃宠而骄做了很多让他难过的事,他都不曾真正迁怒于她,直到她为了那个男人打了他—— “不过是个玩物,你他妈还真当本人是回事了?” 尔后,他夜不归宿、绯闻缠身,一夕之间让她苦心运营的经纪公司宣告破产。 她触了他的忌讳,就要付出相应的代价。 那晚,她跪在地上抱着他的皮鞋哭求了一夜。 他吸着烟,用鞋尖玩她的下巴:“我要护你,谁敢动你?我要动你,谁敢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