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独家占有之亿万夫人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独家占有之亿万夫人》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独家占有之亿万夫人》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一纸证书,曾最密切的爱人转眼便成妹夫。 一场婚礼,她挖苦的为出嫁的妹妹做伴娘。 一出不测,最贵重的孩子从身体里苦楚离去。 煤气爆炸,大火蔓延,她被丢弃在这预谋的死局中…尸骨无存。 也许是天见犹怜,她竟重生在亲人背叛那一天。 民政局前,不带踌躇的将离婚证书丢在前夫脸上, 转头看着妹妹:祝你们早有恶报,半生不幸。 最初洒脱离场:总有一天,我会嫁给一个比你许家、江家更矮小上的人物,此生此世,你们给我的,笔笔清算。 片段:(特骨铮铮篇) 一处屋舍,遮风挡雨,占地三平米,目测公摊三百平米,拥有露天游泳池,外带全开放式水景厨房,入门便是床,夏暑冬寒,承天接地。 没错,这是她用两百块租下的房子。 许菁菁豪情万丈放下狠话,最初只带着五百块牛逼哄哄净身出户。 顺带着在路上捡了一个无家可归“漂泊汉”。 “你没老婆吧?要不我们破罐破摔得了!” 片段:(三十六计篇) “大叔,你要了我吧。”死缠烂打攻势。 “大叔,渐渐长夜,不孤单吗?好巧哦,我也挺寂寞的。”晋级版纠缠攻势。 “大叔,你是不是有处情节?其实我是不介意做修复的。”撕破脸皮持续晋级攻势。 某大叔忍辱负重,拍桌而起:“你终究想做什么?” “你难道没看出我在诱惑你吗?”某女天真烂漫的笑道。 “……” “大叔,放眼整个C国,就你最有钱。” “所以呢?” “所以我要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