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等你明白我的爱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等你明白我的爱》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等你明白我的爱》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咣当”又是一下,这是第几个盘子了呀?子晴蹲在角落里,心里默默地祷告着。爸爸,妈妈又吵架了,所谓的吵架,就是爸爸一边叱骂,一边摔东西,而妈妈则在一旁缄默不语。总是为了那么一丁点儿的大事,爸爸会怒不可遏,叱骂妈妈。   爸爸喜欢摔东西。子晴每次总怕他会把那些瓶子、盒子、罐子什么的摔到妈妈身上。有好几次摔到了妈妈的脚上,子晴看到妈妈的脚流血了,可妈妈却没有哭。   “难道妈妈不怕痛吗?” 子晴难过地问姐姐子青,子青比子晴大四岁。   姐姐总是一脸的黯然,摇摇头说道:“怎样会不痛呢”   “可妈妈怎样不哭呀?” 子晴最怕痛,每次生病的时分,妈妈叫她选择打针还是吃药,子晴总是会毫不踌躇地选择吃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