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网王之天然萌系少女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网王之天然萌系少女》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网王之天然萌系少女》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花原凉,A级自然萌系少女,浅金色的大波浪卷发,盈盈如水的紫色眼眸,吹弹可破的脸蛋略带点婴儿肥。  与外貌不相符的懒散和怕费事的性情却对华美的事物毫无抵抗才能。
  初入冰帝的第一天,完全搞不清楚情况的她在不经意间遇上了冰帝居高自傲的女王大人,于是……  “你这个女人从哪里来的?真实是太不华美了。”  “好华美……”  “啊嗯?”  “迹部景吾!请你嫁给我吧!”  “嫁、嫁给你?!?!你这个不华美的女人,离本大爷远一点!”  “YADA,嫁给我吧,嫁给我吧,嫁给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