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叛将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叛将》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叛将》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柏啸青是天朝的英雄,是他的英雄,元渭把他看到比本人的生命更重要,他却在最紧要关
  头砍下本人母后的头颅去金摩投诚,恨!恨到了骨子里!柏啸青……朕要杀了你!朕要亲手
  一刀一刀,碎剐了你!!
  他面对濒死的柏啸青,惊慌惧怕之余,有时也会自省。  他那麽恨柏啸青,为什麽对柏啸青的死亡,会惧怕忧伤?  不,相对不是过来的余情未了。面对弑了他父皇母後,背叛整个天朝的罪人,他怎麽能够
  还不足情? 但是把本人和他的心都伤的成了碎片却发现……
  第一章
  初秋,天高气爽。
  朝阳初升,金子般的江水一浪浪拍打着砂石岸,不时溅起的浪花,湿了岸边织网阿留的青花裙角。  阿留面朝着西方,一抬眼,就能看到大朵大朵、边缘被阳光染成金白色的云,在蓝得通透的天空中层层叠叠,好似挺拔的棉花堆。  细心看了,那棉花堆外面有狮子滚绣球、麒麟传书、三羊开泰……但过一会儿没瞧,又变成其它的外形。
  不远的中央,有什麽东西被江水送到了岸边,阿留年过五十,身体虽硬朗,眼睛终究有些花。她瞧不清外形,只看见那东西和江水一样,被朝阳镀了层金色,灿灿的晃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