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重生之纨绔子弟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重生之纨绔子弟》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重生之纨绔子弟》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一场车祸让叶全重生回到了二十年以前,于是,他失掉一切又得到一切,再次回到十五岁,让一切重新开端!
  第一章:重生二十年前
  黑色的梅赛德斯跑车像一头凶猛的猎豹吼叫而来,被大人照看不周的孩子冲向了马路地方,叶全的手才刚刚把孩子推开,身体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一样飞了出去,宏大的冲击力震得身体似乎在霎时四分五裂。
  这个进程或许很快,可叶全却觉得很慢很慢,人在死之前工夫变得凝滞了起来,生前的一幕幕好像跑马灯一样飞速的在眼前划过。
  他的人生,定格在了三十五岁。
  ……
  “叶子,叶子你可醒了,我是妈妈啊,你快睁开眼睛看看我,我的宝贝儿子,呜呜呜。”耳边是深藏在心里那长远而又熟习的女人声响,叶全记得这个声响,是他的妈妈。
  这是梦?还是临死前的回想?
  刹那间,一股真实的疼痛感涌入到了他的身体里,安慰得他的神经都像皮筋一样拉扯了起来,叶全霎时疼得咧起了嘴,他仿佛听到了本人的声响:“额……”
  的确实确的,他本人的声响。
  他明明是三十五岁,在路上的时分看到一个小孩冲向了马路地方天性的冲过来把孩子推开,然后他就被一辆黑色的梅赛德斯跑车给撞了,事先疼得他身体就跟碎了一样,这些都是实真实在发作过的。
  可为什么,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早就逝世的爸爸和曾经出国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