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天才狂少的男妻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天才狂少的男妻》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天才狂少的男妻》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爽宠文】【小1带小0修炼】
  郝毅是都城出了名的烂泥扶不上墙的纨绔少爷,因为喜欢陈家千金,就被陈家郝家联手陷害娶了一个男妻,紧接着被赶出郝家。
  之后,都城就有一个传言——被赶出郝家的纨绔少爷变得目中无人了。
  郝毅听闻,冷笑:你们眼中无我,我眼中为何要有你们。
  然后,又有一个传言——那个男妻只听郝毅的话。
  丁轩害羞地看着郝毅说:我老公的话,我当然听,你们是哪个?为什么要听你们的?

  本文含【修真】【炼丹】【升级】【萌宠】【空间】
  内容关键字:天才狂少的男妻,风雅,郝毅,丁轩,宠文,爽文,修炼,升级,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