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男神高贵冷艳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男神高贵冷艳》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男神高贵冷艳》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晋江银牌推荐VIP2015-05-27完结
  总书评数:4526 当前被收藏数:7568

  薛寻作为YY纯男声公会“拂歌尘散”早期的歌手,见证了一个频道从默默无闻走向辉煌,可惜随着频道的发展,内部管理之间、歌手之间始终没有安宁过,各种矛盾、内乱、丑闻层出不穷。
  再加上敌对频道“声深动听”日渐强大,嘉宾厅的大神越来越多,拂歌尘散一个个不入流的手段渐渐浮出水面,最终一个原本辉煌的频道变得千疮百孔。
  【设定1】盛序禹(槐序,CV大神攻)、薛寻(莺时、YY歌手受)
  【设定2】声深动听敌对频道“拂歌尘散”从辉煌走向没落,还原《请不要和我说话》中穆筱被黑,以及《字幕酱容易嘛》中宁棋被黑,导致声深动听大乱的场景。
  【备注】谢谢亲们的支持!谢绝扒榜,谢绝改编转载,请口下留情,手下留情!

  内容标签:网配 甜文 都市情缘 情有独钟
  主角:盛序禹,薛寻 ┃ 配角:声深动听 ┃ 其它:倾落九霄,男神高贵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