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上古伤痕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上古伤痕》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上古伤痕》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民国年间追踪僵尸的道士、深陷警匪迷局的警察、血腥抢夺街头的黑帮、抢劫毒贩为生的悍匪——一切的一切,都源自一道自盘古开天地起就蔓延人世的恐惧“伤痕”,一切的罪恶都由它发生,一切的不幸都由它分布。从后羿到王莽、从项羽到和珅、从董卓到严嵩……相传能找到“伤痕”的人,就能控制整个中华大地的命运,但每个寻觅“伤痕”的人,最终只能落下不得善终的恶果。千百年后,恩仇迭转。由一群袭击旬州城日军的僵尸,引往日本松井财团关于“伤痕”近百年的寻觅,与之相应的特工、黑帮、雇佣兵等各类五花八门的人齐聚旬州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