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综恐]这什么鬼东西!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综恐]这什么鬼东西!》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综恐]这什么鬼东西!》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黎落刚过完十八岁生日预备迎战高考,一觉悟来却发现她穿成了一名白人婴儿。重活一世以为能开启玛丽苏光环,可还没等霸气侧漏,她就死在变异丧尸嘴下,更让她没想到是这居然只是一场梦。恐惧的梦从此时断时续——穿成沉寂岭中魔鬼阿蕾莎她妈、穿成鬼影里懦弱男主的女友,穿到死寂里理论消灭木偶的n种办法、穿到鬼娃花子寻觅重重迷雾下隐藏的真相……不过真正给梨落致命一击的是——为什么噩梦里的角色居然跑到她面前来了!?这充溢歹意的世界能不能给正常人留点儿生活空间!本文虽采用罕见的快穿方式,但选材新颖。性情刚强英勇的女主,无论在哪个噩梦中都积极悲观地努力图生;看似毫无联络的穿越梦境,却由于一个个梦中人物被带回理想世界而增添谜团重重、引人入胜。作者文笔精练生动,构思精巧,每一个故事篇幅虽短但各有特征,或欢脱治愈,或惊悚恐惧,带给人丰厚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