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锦绣图之梦游八部天龙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锦绣图之梦游八部天龙》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锦绣图之梦游八部天龙》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郭小麒来到锦绣城,一幅幅奇遇就此展开。‘黎明开发区’的成立,让郭小麒有机会进入《锦绣日报》,从实习生转为正式员工,但很快就被辞退,郭小麒应该何去何从,如何实现自己心中的锦绣宏图。国家大力支持三农发展,老郭村的发展也是日新月异,郭小麒回到老郭村发展,承包了村里的土地搞果树种植。郭小麒,赵小文,赵庆在老郭村举行了联合婚礼,婚礼后的一个月,郭小麒手里拿着老婆送给自己的一个古玩罗盘,从来都不转的古玩罗盘竟然转动了起来,郭小麒寻着古玩罗盘的方向找去,挖到一个古卷,然后就消失在了果园里,当郭小麒在醒来的时候,他已经穿越到另外一个世界了。这是怎样的一片大陆,神秘的古卷又会演绎出怎样的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