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中文网

璃王宠妃之绝色倾天下

  • 高速下载:【本地服务器】
  • 安卓手机下载帮助
  • 苹果手机下载帮助
  • 温馨提示:书香中文网所提供存储的小说电子书均为TXT格式,而且只提供好看的全集小说的TXT版本,书香中文网提供的TXT全集小说才是真正的已完结全集完整版,欢迎您经常回来下载并且告诉您的朋友。

    如果您发现《璃王宠妃之绝色倾天下》没有完结或者下载不了,请点击错误报告,没有找到你想看的书?请把书籍信息告诉我们!

    也可加入QQ群提出你的问题和建议:

    《璃王宠妃之绝色倾天下》是作者创作的原创小说作品,本站由网友提供上传该TXT小说免费下载,版权归作者所有!

感谢您的光顾

内容介绍: 潇湘高收藏VIP2016-12-03完结
已有31434984人读过此书,已有11964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天神下凡,身怀异术,一人可敌千军万马,实乃东璃之幸。
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容貌惊似天人,纤指轻摇,一曲高山流水名震帝都。
百姓传言:东璃小王妃乃神医嫡传弟子,凤尾银针一出,活死人肉白骨。
一日,尘土飞扬,百万敌军立于阵前;再观东璃,一娇美女子紫衣倾城,魅惑天下,凤眸微睁,剑指千军。突然......女子眼前一黑昏倒阵前,一道墨色身影如流光飞逝接住那娇小的身躯,邪魅的俊脸难掩担忧之色——
“娘子,你怎么了?”
伸手探脉.....
“王妃有喜了......”

本书标签:宝宝